close

從幾年前的生日起

就開始討厭過生日

因為那年生日,父母的關係降到冰點

他們在我的生日那天離婚,雖然很想忘記這段過去,但還記得在搭上車要去辦離婚手續時

他們還是在吵,當時很負氣的跟他們說,我的生日願望是,希望你們可以和平的離婚

那年我滿十九歲,告訴自己,該長大了 要堅強

過了兩三天,他們又和好了,而且重新結婚

但是心底的傷口,好像沒有隨著他們復合而撫平

只是隨著時間流逝,假裝不存在

我開始記不清自己今年到底幾歲?

生日對我不再是個快樂的日子

 

今年的生日卻很不同

六月底剛上台北就收到man給我的禮物和卡片:$

然後約了許多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,

周妙妙還為了我穿裙子呢!!!!!!!超感動的呀~哈哈

隔天很快樂的去看變型金鋼二,然後吃很貴的FRIDAY'S 又去唱歌

在FRIDAY'S超好笑的,我沒想到大家會送我蛋糕

但是服務生還很脫線的問我:生日蛋糕啥時要上?

米雪和家盈臉都綠了,但我沒發現 哈

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個蛋糕

雖然相機補捉不到我快樂的樣子 (我為什麼那~~~~~~~~~~麼不上相呀,唉~真恨 一直都這樣)

但我心裡很開心:D

今天生日公司同事也幫我慶生

有畫著牛還有寫著薇薇的生日蛋糕真的超可愛的啦!!!

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二個蛋糕

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,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現的大方一點

但還是很靦腆:$

晚上來個國高中同學聚會

今天我有打扮喔~為了大家~哈

(話說我最近開始學化妝了,但化妝好麻煩,女生真是個麻煩的生物)

於是,我又收到我的第三個蛋糕

每次許的願望都不同,一緊張就隨便亂許願了~哇拉拉

後來杷鐵蛋小白送我的禮物超寶的~哈

都是廚房用具耶,真是貼心

男生更好笑~直接送我本點心聖經

那真的超棒的啦~哈

其實後~很不好意思,因為每次都沒幫別人過到生日,但又常常收到別人給自己的生日驚喜

很不好意思,但也真的很謝謝你們,還記得我:)

我弟還挑今天從高雄跑回家,趕在七點前回台東想要跟我一起吃晚餐

沒想到我跟別人吃晚餐,真對不起他

後來到十一點,我爸竟然叫我回家,說要全家一起去唱歌

從來沒有全家一起唱歌過,沒有別人在場,一家四口唱的頗自在的~哈 我們家四個對唱歌很放不開ㄋㄟ

弟還唱溫嵐的同手同腳

我感動到眼睛都紅了:$

他真的很會選歌耶~呵

生日的最後一小時,和家人一起渡過

回到家已經是三點多的事了

還看到msn有好多人傳msg給我

真的真的真的好謝謝你們

今年生日真的超感動的

因為有你們

我想,我對於我生日的厭惡感

應該會不見了吧!!!

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!!!

朋友和家人的真心,無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