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不知為啥想起這首歌

我大學時期的照片,因為我的硬碟壞了,都消失了...(過好多軟體救,但都沒辦法~唉~等我有空再試)

只好到youtube去找影片

看著提詞片段

就想到當時還是小大二,在b109? (就是小樓梯一下來的那間教室)

大家練舞的情形

那天真的很好笑~哈哈

在跳搭橋的時候,我記得龍貓太高,我得跳起來才可以把手繞過去

當時他還說了一句:還跳起來,很賤 以特有的龍貓講話方式說這句話

但實在是太爆笑了~讓人不覺得是髒話

我還記得不入的手沒辦法勾過去頭的另一邊

沒辦法搭橋

哈哈哈哈哈~~~雖然是好幾年前的事了,但如然記憶猶新,歷歷在目

我記得那兩天幹訓 小龜要我們在教室外玩木頭人

每個人的動作都很誇張、爆笑,越先擺好姿勢的越慘 因為要撐很久

大家都有自己獨特的說話方式,所以現在回想起來,連罵人都話都覺得好笑

還有跳格子

還有好多好多

那真是個美好的回憶

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會一直狂笑~~~哈哈哈

迎新宿營呀~超棒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