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9

颱風來攪局,就在我們要出發的前幾天來了個雙颱

所以提早出發到台北住一天,我們住唯客樂,已經住好幾次了

正如我爸所言:便宜又大碗~~~哈哈

不過是跟我馬麻出來玩...瓶瓶罐罐真的很多= =  ((女生嘛..))



第一天收不習慣,還收到生氣\________/ 

後來動作可快的勒~~我的行李有3/5都是這些保養品,衣服只有1/5 :p 超少的呀~~

不過這些保養品實在太多了,我的行李最後比我馬麻的還重


8/10

原本要回淡水拿畢業證書的,可是太懶了= = 想說最後回台灣再拿  (結果還是沒回去~~哈)

中午和馬麻去吃博多拉麵,時間實在太早了所以又跑去衣蝶的Afternoon Tea 吃蛋糕

下午在松山機場搭國光號到中正機場 125-

上次到中正機場是畢旅,沒想到一年就這麼過了..

集合時間快到的時候,鳳凰的陳小姐打給我,

說被我猜中了(烏鴉嘴呀我...),颱風在香港玩耍

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出團= =  anyway 最後還是順利出發了就是~哈

飛機是7:40的,因為太餓了,所以在中正買了點東西吃

那邊的一碗肉燥飯要100-.....還是200??我忘了

反正是讓我瞠目結舌的價錢就是了,不過這是國際機場嘛

別大驚小怪?  東西很貴,不怎麼好吃,所以生氣不拍了

台灣飛香港,只要一個小時@@  我到出國才知:p

不過短短的一小時還是有供餐



一打開,原來是熟悉的滷肉飯XD



我媽說很難吃,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呀,只是沒了點味道:p

到香港還要再轉一次機去巴黎

颱風天的,飛機真的不好搭,晃呀晃呀晃,原本我都很輕鬆的

不過要下降時晃的超級厲害

而且暗暗的,我已經忘記香港機場長什麼樣子

因為就在海邊,所以下降時我媽還以為我們跌到海裡了:pppp

香港機場有點可怕勒...

香港機場真的超大,而且內部商店街設計的很好

免稅商店一間又一間~~~

我們的中正機場呀...真的完全被比下去了

雖然原本就很小咖就是了...|||||

今天就在不斷的轉機中渡過,還好香港飛巴黎的飛機沒那麼難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