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航空版在憶911

其中有一段話讓我很有感觸

在飛機撞上世貿前,飛機上的人都急著想打電話給自己愛的人

跟他們說,他們很愛他們 (好饒舌)

我能理解他們的做法

我常在坐飛機,其實有時也會想這些有的沒的

我也有想過,在最危及的時候,我一定要快點打電話給我家人跟他們說我愛他們

但好奇怪

如果我今天是要病死了

我不能肯定病死時講的話,和這種突發事件要死時,我所講的話

究竟會不會一樣

我甚至覺得,一定不一樣吧 哈

不過,真的好怪喔 都是要死呀

那為啥一種死講出來的話,和另一種死講出來的話不一樣呢?

希望大家都平安

都還來的及告訴自己的愛的人說我愛你:)

最近看到一些生離死別的事,真的很讓人難過

被留下來的人好痛苦:( 希望他們能早點走出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