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話,紐約和kingston比起來真的是方便多了

尤其是食物方面

在這邊,想吃什麼幾乎都有:蚵仔煎、肉圓、粽子、臭豆腐等等

很多台灣小吃都有,只是道不道地又是另一回事

還有這邊太多華人了,所以有很多香港或華人超市

很多東西這邊都買的到

看到家盈的網誌讓我想起一件我剛到紐約發生的事...

那時我和man在逛某間flushing的香港超市

然後就晃到點心區,看到很多熟悉的牌子像義美等等的

超開心的呀!!!!!

突然,我看到"花蓮名產小蔴糬" 我就對man狂笑說,哈哈竟然有你們的名產

man看了看,冷不防的回我一句

妳不要笑,隔壁就是你們台東釋迦餅!

@@.......我看了一下旁邊,真的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超無言的

哈哈

這邊買東西真的很方便

除了讓我很有怨念的台灣高麗菜

美國的高麗菜是塑膠

台灣的超級美味的呀

不過他們都很賊,會寫"台灣高麗菜",但是事實上根本不是

雖然有時分辨的出來,但也是常被騙

買到就超 想翻桌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