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不清是第幾次了,大概也有第一萬次吧

被這種感覺打倒

阿我就讀了呀~阿我數學就算了呀

那結果怎麼會是這樣

對自己生氣

然後沮喪

路在哪? 未來在哪?

我也不知

 

但沒關係

我不會被打敗的

難過是一定的

但是日子總要過下去

反正我從小到大都不是讀書的料

早就知道自己要花很多功夫才可以達到跟大家一樣的水準

沒關係

我會很用力的難過

然後我會再加油

那是我唯一可以做的,也是我期待我應該做的事

所以~~就努力吧

哼哼.........

 

留給沮喪第一萬次的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