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戲

劇情老套,可是還是吸引一堆人準時收看

而且不分男女老少,真的不容易

真的超愛這部片的

我從第一集就開始追了

那時我媽正在住院,電視轉來轉去也無聊

而且其實那時我是在追惡作劇之吻

但後來,@@被吸過去了

我放棄惡吻,投入命中的懷抱了:p

命中的劇情真的是標準我的菜

從以前看小說就超愛看這種劇情XD

後來連我媽也跟著我一起看

可是到後來有點亂演

而且很重要的是

我記得那時原本以為8/10完結篇

而我呢

是當天的飛機從台灣飛紐約

所以,記得出發前一個星期

在看命中的感覺很不一樣

很希望它結束 因為越演越不好看

又很不希望它結束 因為這代表我要出國了

這部戲,我到現在還是沒看完它

而我媽媽也是

後來我出國後我媽就沒有繼續看了

可能會覺得難過吧

如果是我我也是

因為看著同一部片

可是原本陪在身邊的人現在不在身旁

會很難過的...

聽說最後幾局根本就亂演:p

但這部戲在我心中的形象還是很完美 (因為我沒看到亂演的部分:p)

而且我喜歡他的配樂

都好好聽喔

我的快樂 半情歌 還有心願便利貼

而且每次半情歌和我的快樂播的時候都是好難過的場景

像陳欣怡車禍的時候 ~嗚~怎麼那麼可憐呀

等回台灣再來好好復習好了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