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總是很矛盾

可能得到自己期盼很久的東西了,但方式不一樣的話

失落感或許比沒得到那樣東西還重

 

我是個悶不住情緒的人

有時候在生某個人的氣,但他很久沒發現的話

我可能自己就會先說,你難道沒發現....嗎?

事情講開了,或許就解決了

但還有另一種情況

"我要的東西"

我自認為是個很不添麻煩的女友

至少在金錢上是如此

但有些東西自己送給自己,或自己幫對方買~就是怪

像戒指、像花

我常常有事沒事暗示明示對方

但就是沒用

前者已經送了(但被我不小心丟掉了...記得是去年看史瑞克三的時候:p 謝謝幫我一起找的朋友^^)

但後者

還妹有耶~唉

我不知道~我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~至少有九年了吧

哇哈哈哈哈~但是沒有

沒有人送我

至少我期待的那個人沒有

阿我的個性又沉不住氣

都已經明講了

他還是笑笑的說好 (然後呢?沒下文 花很寂寞耶)

 

可是常常我在說出口的當下就後悔了

為啥?因為他如果真正送我了呢?

我會開心嗎?

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了

但不一樣

這是我要來的

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

所以我說~人好矛盾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